♪ loli糖 生活小貼 ♬

30/10/2011

不开心时,我哭一下,我笑一下,我跳一下,我疯一下… 最后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而不开心了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loli。糖 @ 9:44 下午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
在每一篇更新放上最近喜欢的歌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

 

有人会觉得在每一片更新上放歌曲,其实很烦人

但……

才发现,原来我也是有一个忠实的听众

 

渐渐地,歌曲好像也是为她所选,为她播放

 

统考结束了。

大家都嚷着:我们自由了。

在考完的那一刻,突然就想一直赖在考场

真的是高中最后一次考试了

原来最后一次的考试,不是兴奋得让人想逃离考场

而是很舍不得的,想一直赖在那里……

一瞬间,很多回忆涌现…

以前拼了老命想逃课,我装病、我故意迟到……

在叛逆期间,跟老师顶嘴,脾气硬得和什么一样,老师说我仗着老爸是学校董事长才狐假虎威…….

曾经我恨死我的校长,心里怨恨,一直咒骂着….

现在,我却想每天都准时到学校报到,老师点名的时候我都在

现在,我好像和我的老师和朋友们抱抱,大家都抱在一起,或许会哭,但我希望大家是笑着哭

现在,我突然觉得我的大头校长变得有些可爱

毕业典礼倒数10天……  那天我也许会哭吧…?

呵,我还是会倔强的忍住眼泪的

但是应该很难吧?

我现在想到我们大家即将分离,眼眶都有些湿了


最近爱上游泳。

呵,其实我不会游泳。

不过,我很快就会学会的。

I believe I can do it !!

 

我第一次游泳,很勇敢的在9尺深的地方跳水

第一次跳水,我连浮起水面都不会

 

其实我很喜欢助跑一小段路,然后跳得老高的,然后脚缩起来,手臂张开,整个跌入水底

在水底我拼命的拍水,脚也一直踢,浮出水面抓住泳池旁的栏杆

鼻子被水弄得很呛,一直在咳嗽

可是在水里面的那时候,心里会觉得非常爽快

 

最喜欢的还是憋着气,手抱着脚,背朝天的倒置在水面

在水里,我隐约的听到他们的说话声

慢慢地很放松很放松

 

今天游泳第二次,我还是学不会怎么游泳

但是我依然泡在 9尺 深的水面

 

我就是如此的放肆,也许这就是我的基因。

 

最近养了一只…这个… 我也不知道什么

这个其实是我妹妹的生日礼物

据说它是小麦草 !!!!!

不可思议吧?!  我要种小麦草~

我妹说她看到这张照片觉得眼睛很晕 XD

I’m not beauty queen

I’m just beautiful me

You’ve got every right

To a beautiful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