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 loli糖 生活小貼 ♬

06/10/2011

我准备好了 =]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loli。糖 @ 10:53 下午

已经三天没去上学了

似乎整个身体的细胞都慵懒了起来

在家看书,却被嗜睡虫袭击

我万劫不复,倒头呼呼大睡

还像橘子那般的安慰自己 [ 睡觉吧,醒来后书本里面的字会统统自动存档进我的脑袋,睡觉吧 ]

自欺欺人的安慰法,但我喜欢

我不怎么整理自己的房间、书桌、衣橱

总想,整理了还是会乱

还是别白忙一场吧

今天午觉也没睡,却突然有个念头想好好整理自己的衣橱

把衣橱里的衣服搬出来和原本就被我扔在地板上的衣服堆在一块

T恤、背心、衬衫、内衣裤、卫生棉、毛巾……

原本以为不见的衬衫找到了

原本以为被风吹走了的内裤也找到了

原本以为X牌子的卫生棉被我用完了,也在今天被我找到了

假如有架摄影机,就可以把我收拾衣橱的画面记录下来,我想我一定很像个慌忙的母鸡

一直忙进忙出,拿衣服量身比对,哪些已经不能穿了,哪些已经旧了

在收拾的时候,我总在想下次旅行时我可以穿些什么衣服,然后如何搭配

但是我知道,在下次出门之前,我一定会大肆忙乱一番,再次想我改穿些什么衣服

然后衣橱整齐又要再次被我破坏

有时候我发现我自己其实是个很念旧的人

我说我念旧,在我妈眼中,我是个爱收垃圾的人

别人寄给我的卡片、送我的歌、给我的画……. 我都会留住

我收集的是爱和回忆   =)

今天没下雨。明天可以下一下下吗?拜托~

  我正在努力的把所有事情处理好。我知道有些事情也许来不及。我会尝试去补救。我要我们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