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 loli糖 生活小貼 ♬

18/10/2011

一点点的回忆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loli。糖 @ 4:59 上午



水墨画的题目

①东南亚水果

②大红花

③世界末日

大红花是最多考生选画的题目

我竟然没有拍到自己的书法作品

不过也算了,这次考试很失常

并没有写出平时的那样

有些失望

but

I don‘t care

就算再怎么在乎,字体也不会再美一点

就算再怎么在乎,考试也不会再考一遍

就算再怎么在乎,我的考卷还是交了

没必要拿不能改变的事情来把自己逼进死角

第二张图画:平面设计

我的作品不是最美的    但    我就是要把我的照片摆中间    我就是要突出

怎么样? 怎么样?

这是我的日志涅~  你管我怎样

班长对不起!!

我不是故意把你的照片拍蒙去的…..

对不起!! 别揍我  ><

ps:大家猜猜我们的班长多少岁?


第三张图画,也就是last paper 了~

静物写生的考生有十四位… 好像

管他有多少位,都与我无关

老妖,我的画有比上次那张好了吧?

不要嫌弃多多啦~ 我也只是第三次画静物

第三次就在统考的考场  T^T

不知道明霖有没有机会进十大...?

希望可以 ><"

明霖的画都很棒!!!

在考场,他是师傅,还教大家该怎么画~


另一边是想象画的考生们

My dear John~

题目:补鞋匠

某蘑菇的深山寻宝图

看得出来,意萍很用心的画好这张图画  =)

大家都很用心,很努力~


这是现在最流行的拍照pose

以不看到脸为标准~

ps:都一直不敢看镜头,怕自己的画被认出来.... (无言)


 

画人物要有很深的功力

只有两个学生选考~


萝卜的表情很rocker!

萝卜的立体造型——食人花

让萝卜的食人花做个结尾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