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 loli糖 生活小貼 ♬

26/08/2011

I feel good I felt myself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loli。糖 @ 9:57 下午

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

是真的轻松很多很多,心情也豁然开朗很多

至少今天能不用再捧着课本过夜了

准备好了在今天testing做月饼

嘻嘻

 

约了几个朋友来我家一起玩搓面粉

可是陆陆续续却来了很多

家门口被许多车堵着

感觉我家在开什么轰趴似的

开始胡来~

这是做月饼的材料之一

草莓口味和芋香~

嗅到芋香味,我们一群人都好像吃冰淇淋 ><

 

图1 :我看起来好瘦小的说,实际上却不是,杯具….

图2 :高个子美女宝君,注意她的手势,接下来的文字会加以解释….

图3 :彦燕是我的学姐,从台湾回来到现在第一次见面吧….

图4 :欣怡,花名阿油…. 同样是一个很恶心的咖

 

忘了介绍一个成员

Dolly~  欣怡带来的狗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

宝君一直抱怨怎么自己的面团不能和起来

注意看一下,竟然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只用手指搓面粉,这样有什么鬼用嘛  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

突然家里来了好多人,多数是来看热闹的,少数是来帮忙的

嘻嘻

突然觉得这样的气氛很温馨

  来帮忙的咖~ 都给予你们一个鼓励的掌声  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妹妹用她满满手汗的手去搓~

 

大家捏面团~  敲敲打打的~  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美的是我弄的,露陷的绝对不是我的!

可爱的小乌龟月饼…. 我妹妹第一口直接咬掉它的龟头  ….

有木有很想吃的冲动?

花好月圆的圆字,是故意写错的吗?

为什么要这个园字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宝君你这眼神是干嘛啦  ><

最后让三个怪咖来做一个结尾吧  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我又要出门去了